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王学海受聘我校产业教授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632

  聘任仪式现场

签订聘任合同

  

    426日,学校举行王学海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何慧刚同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王学海教授签订聘任合同。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何慧刚对王学海教授受聘我校产业教授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一直坚持实施“人才强效”战略,始终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关键因素。王学海教授受聘我校产业教授是我校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表现之一。王学海教授的求学经历、实践经验与学校工商管理等专业发展十分契合,他的加盟将对学校着力培养“两有三实”人才,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起重要推动作用,也对加强我校校企深度合作起重要纽带作用。他希望,王学海教授能够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带领工商管理学院做好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要与王学海教授多交流、多沟通、多联系,主动学习、虚心学习,努力成长为学科的骨干力量和领军人物,为学校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王学海对受聘我校产业教授表示感谢。他认为,受聘产业教授既是一份光荣,又是一份责任。他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师成长、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履行好产业教授的职责,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学海简介:

  王学海,男,19748月生,河南周口人,中共党员,博士,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大学市场营销博士。现任全国青联常委,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市青联副主席。

  王学海28岁成为人福科技(人福医药前身)总裁,31岁当上人福医药董事长,创造了湖北上市公司最年轻掌门人的纪录。曾荣获湖北省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湖北省十大杰出青年、紫荆花杯企业家奖、武汉功勋企业家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