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台商交流考察团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364

  

调研现场

  

    5月17日,国台办综合局黎勇处长、省台办经济处翁振强率青年台商交流考察团一行23人来我校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台湾教师参加。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何慧刚代表学校对青年台商交流考察团来我校调研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领导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台湾教师群体表示感谢。他邀请青年台商考察团观看了学校台湾高层次人才引进纪实片。纪实片全面介绍了我校对台引智工作取得的成绩。

何慧刚说,今天业界和学界的一批青年才俊相聚经院,是经院一大幸事。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推动两岸青年就业、创业与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两岸青年事业的发展。

黎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台湾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湖北经济学院作为一个省属高校,对台引智工作取得如此大的成绩,确实难能可贵,希望学校把工作做的更好,力争建成一套“经院品牌”的台湾教师管理制度,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院做法”,树立一个对台引智工作标杆。

会上,各位领导和青年台商考察团成员、我校台湾教师就示范点建设、台湾教师就业、创业与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后,黎勇处长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台湾教师工作室。台湾教师工作室由台湾设计师设计,突出了台湾元素,台湾教师全程参与建设。考察团一行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