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七):第五期青年教师专业基本能力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83

    12月12日下午,应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玉老师在学校东大门国旗台处组织了2019年新进教师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大家以游戏的方式参与活动,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圆满完成此次的户外之旅。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包括破冰分组、同心杆、击鼓颠球、能量传递、激情节拍等环节。新进师们首先划分成三队,分别是阿甘队、蓝精灵队萌猪队。在教练的指导下,三队队长组织其队员依次有序地互相认识、彼此熟悉。随后,以团队小组形式分别练习了同心杆等后续项目。每一个项目结束后,大家都认真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改进方案。

(同心杆项目)

(击鼓颠球项目)

  (能量传递项目)

(激情节拍项目)

(大合影)

    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三队成员都顺利完成比赛任务,蓝精灵队荣获第一名。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新进教师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信任这份全情投入的热情会鼓舞每位老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