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医院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1245

湖北经济学院医院是经武汉市卫生局批准的一级甲等综合医院,承担着全校师生员工的疾病治疗、预防保健、卫生防疫、公费医疗管理、食品与环境卫生监督、计划免疫、健康教育等多项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与人数

药师1名

三、聘用条件

1、药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2、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亲和力;

3、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打字熟练;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遵纪守法,有团结协作精神。

、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报名表.doc,与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其它证书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53008373@qq.com ,邮件名设置为“姓名+应聘”。

2、截止时间:2017年910日。

3、初审通过者接到通知后,需参加笔试、面试、实践操作等环节的考核,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4、经考核录用者,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学校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联系电话:81973575联系人:徐老师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