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向军参加人事处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549

9月5日,副校长陈向军参加人事处的工作会议,会议在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由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郑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温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特别强调了要牢记温书记对学校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提整精神;二是突出重点;三是补充短板;四是注重细节。人事处七位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总结了上半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并报告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严飞处长代表人事处总结了人事处上半年工作,并布置了下半年工作安排。最后朱勇处长分享了8月赴台湾亚洲大学培训9天的收获。

陈校长听了人事处全体人员工作汇报后,将人事处工作总结为“三个好”:形式好、效果好、氛围好,指出人事处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代表学校对人事处表示感谢。最后,他对人事处全体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二是加强学习;三是争当行家领手;四是严于律己,具体来说,就是做到“三个要”,即要学会做人,养成良好的品德与职业素养,要掌握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要遵守纪律和规定,注重业务工作与个人成长同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