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683

831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遵照机关党委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人事处党支部一如既往按照规定程序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严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关键词的形式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

陈向军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政治宣示;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动员。我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结合我们本职工作,我们要坚持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体会,共同把工作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大家对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