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宣传局刘晓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86

现场


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致欢迎词


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讲话


中央台办宣传局二级巡视员刘晓辉讲话


台籍教师黄志伟、吴钰萍、刘其享、潘淑兰分享工作感悟


  2月23日,中央台办宣传局二级巡视员刘晓辉、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山西省运城市台办主任杨云英一行来校调研对台工作,并与台籍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温兴生对中央台办、市台办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指出台籍教师是学校的亮丽名片。学校围绕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这一目标,推进“双升”战略,实施“三步走”计划,希望各级台办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何慧刚汇报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立足武汉、着眼湖北、辐射大陆,努力建设“三个中心、一个基地”,推动示范点建设提档升级,为对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台籍教师黄志伟、吴钰萍、刘其享、潘淑兰分享在学校工作七年的感悟。刘红鸣为坚持在学校工作七年的台籍教师点赞。他表示,有困难找台办,作为台胞娘家人,对台籍教师反映的相关问题,在研究后做好相应服务,不断提高对台工作水平。


  刘晓辉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台工作成绩,感受到学校对台籍教师的重视和台籍教师的努力。她强调,要梳理现有困难,给予台籍教师更多的政策支持,打通惠台政策“最后一公里”;要充分发挥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平台作用,更加深入推动两岸产学研交流合作;要加强对外交流和信息传播,借助互联网力量,分享成果、扩大影响,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