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3月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45

3月14午,人事处处长李颖主持召开3部门工作例会,总结人事处前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如何做好3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事处处长李颖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两个方面:持续引进优秀人才及深化人事人才管理。她要求,我们要在学校重点工作中找到人事处工作的着力点。

李颖处长就部门工作分工做了说明。两位分管副处长分别梳理了近期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李颖处长强调,开学已经一个月,3月也已过半,我们要抢抓时机,做好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申报、示范点建设、积分制考核、中人养老保险、辅导员专项招聘工作。近期也会组织全处人员分批次到省属高校学习调研。

针对人事处繁杂的工作,李颖处长要求大家提升四种能力:一是战略思维能力;二是历史思维能力;三是创新思维能力;四是底线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