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355

12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遵照机关党委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并重点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对应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陈向军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一项积极且有重要意义的活动,既可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又可以增进了解和增强能力。他希望全体同志在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在本领上要提高到位,做到:1.思想上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具有奉献精神。2.学习上先进。牢固掌握学校规章制度,善于学习、勤于学习。3.工作上先进。爱岗敬业、做行家里手,主动做事、不推诿、4.行为上先进。日常生活中,起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郑国霞、严飞、朱勇三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他部门和个人两个角度谈到:作为综合职能部门,服务广大教职工要思想和实践紧密结合,要更好、更优、更便的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服务,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也好办;从个人角度,要提高认识、增强本领,要扎实学、深度学、认真学,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他同志在各自述职中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本次学习的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大家对“党章、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