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563

    1225日,人事处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副校长陈向军出席,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今年是学校行政机关进行绩效收入分配改革的第一年,人事处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制定了部门绩效收入分配方案,获得了全部门人员一致通过,本次考核工作严格按工作方案实施。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述职阶段,七位工作人员通过演讲PPT的形式总结了各种工作业绩和积累的经验,并结合“四风”谈了自身不足和今后打算;第二阶段是点评阶段,由两位分管副处长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他们认为,人事处日常工作繁多,大家相互补台,各取所长,一起在郑处长的领导下共同做好人事处明年的工作;第三阶段是总结阶段,由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全面总结了全部门工作,并安排布置了人事处2018工作计划。

本次考核会议历时6个小时,全体人员都把一年工作进行了充分展示,大家相互学习收获很大。陈校长全程参与了本次考核工作会议,认真听取全体人员工作汇报他说2017年人事处做了大量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绩效收入分配改革,示范点建设、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进步,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得到了学校领导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人事处的建设任务、改革任务,还有发展任务会比2017年更重,希望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