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李建红来校与台湾教师新春联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925

  

1月5日,学校举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示范点年终总结暨台湾籍教师2018新年联谊会。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副主任章笑梅,武汉市台办副主任张强,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陈向军出席。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港澳台办公室、海峡两岸中小企业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海峡两岸青年就业示范点2017年度工作回顾视频和《湖北经济学院海峡两岸青年就业示范点大事记》。表彰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台湾教师,颁发“科研之星”、“教学之星”、“育人之星”荣誉证书,对做好台湾教师后勤保障服务的工作人员颁发“服务之星”荣誉证书。

陈向军在致辞中向台湾老师致以新年的祝福。他高度肯定了2017年示范点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2018年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将迎接教育部专家的审核评估,希望老师们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评估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台湾教师抢抓机遇,积极主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希望台湾老师将学校的新年祝福和对家人的亲切问候带回家,宣传学校,为学校举荐人才。

李建红为台湾教师之家题词“两岸一家亲的典范,两岸融合发展的桥梁”。两岸教师进行了才艺表演,全场气氛热烈,展现了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章笑梅致辞,她对我校为两岸重大活动举办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两岸经贸发展和经济融合做了很多有益课题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在对台经贸交流方面有更多成果出台,期待省台办、湖北经济学院、市台办能有更多的机会合作,更好搭建两岸融合发展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