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14

9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勇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小会议室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

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学习传达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学校《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2020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知。集体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开省属高校监察体制改革的通知、实施方案》,重点学习肖菊华同志来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郑国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肖省长来校讲话精神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指明了方向。她要求,每位党员要加强学习,结合温书记在教师节大会讲话提出“三有”教师,每位党员要防范政治风险,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指导工作,完善制度和工作流程,工作依法依规同时也要多听听教师意见,将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