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115

5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遵照机关党委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并重点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陈向军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他对开年以来人事处工作做了一个全面总结,希望全体同志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本领上要提高到位,做到:深刻领会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高效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再学校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