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期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544

  开班现场

  

5月26日,2018年第一期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党委常委张以林,人事处负责人、相关学院45周岁以下部分教师参加。

  张以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师资队伍是高校的战略性资源,一流师资队伍是建成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关键因素。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建成一流师资队伍为支点,强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努力造就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真学者、好老师”。学校将分期分批开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为老师们学术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发展等提供机会,创造条件,培养和造就一批教学科研骨干和学术拔尖人才。

  他要求参训老师们珍惜机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培训纪律和考核要求完成学习,做到主动与授课老师沟通,加强与授课老师交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好学习记录、参训心得和工作论文撰写等,努力让自己出色、出彩,成为一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好老师。

  2018年第一期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到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龚关教授,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李东教授分别讲授《中国经济前沿研究》和《微观计量经济学及实证应用》两个专题,为期一个月。本次培训旨在帮助老师们了解最新理论前沿,学习最新研究范式,帮助大家提高学术生产力,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