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端午节看望台湾教师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784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看望慰问台湾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陈才胜大师及全体台湾籍教师参加。

  温兴生代表学校对台湾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本周恰逢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36位台湾教师是学校工作的亮点,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肯定了台湾教师近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刘其享老师荣获2018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是大陆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台湾教师;谢雅卉老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是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面向台湾教师开放申报后,首个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台湾教师;蔡东亦老师和林孟蓁老师指导我校学生首次获MOS全国总决赛团体一等奖;黄志璿、吴钰萍老师指导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汇得行”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蔡世峰等老师承担了“惠台31条”在湖北落实的有关课题研究工作。

  为体现“万水千山“粽”是情,海峡两岸一家亲”的主题,陈才胜大师现场教台湾教师包粽子、做湖北菜。折粽叶、填糯米、放蜜枣、裹叶子、扎白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台湾教师又近距离观看了陈才胜大师做的三道特色湖北菜,活动现场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展示出浓浓两岸一家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