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岗位等级晋升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6585

各学院:

  

根据我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度教师岗位等级晋升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8年度在专任教师岗位,符合《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岗位等级晋升评审条件2018年修订)(见附件1)有关规定的教授副教授、讲师。

  

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75日至10日,个人申报、学院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初审,学院报送符合晋升条件人员的评审材料。

 2710日至20日,相关职能部门复审评审材料合格人员的《湖北经济学院教师申请晋升岗位等级信息表》在学校内网公示。

 3730日前,学校教师岗位聘任委员会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公示评审结果。

  

工作要求

1、教师提交评审材料参评教师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教师申请晋升岗位等级信息表》(见附件2报所在学院

2、学院组织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严格对照申报条件,做好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初审工作,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主任需在本单位教师的《湖北经济学院教师申请晋升岗位等级信息表》签字栏签字,保证申报材料齐全真实。

3、学院提交参评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人事处提交初审通过人员的《湖北经济学院教师申请晋升岗位等级信息表》(电子版和3份纸质版)《湖北经济学院教师申请晋升岗位等级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需行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四、特别说明

1、本次岗位晋级计算年限截止时间为20171231日,成果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630日。

2、本次教师岗位晋级评审原则上不提交支撑材料,相关业绩成果由人事处、教务处和科研处等职能部门在网上审核。没有在网上登记的业绩成果,请先在网上登记业绩成果后再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教师申请晋升岗位等级信息表》。

  

  

  

附件.rar

  

  

  

  

  

  

联系人:杨路  田慧

  

联系电话:81977201

  

                                                                   人事处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