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8-11浏览次数:726

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就做好我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级各类在职专任教师。

二、推荐名额

根据教育厅规定,我校可推荐1名教师。

三、推荐条件

1.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

2.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3.非现任校级领导。

4.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四、推荐程序

1.申报人选填写申报表格。

2.学院根据推荐条件对申报人选进行评审,评审出1名优秀人选报送学校。

3.学校推荐评审,公示。

4.报教育厅评审。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推荐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2.各学院要严把人选政治关、师德关和质量关,对师德存在问题的予以“一票否决”。

3.推荐材料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光盘),书面材料候选人汇总表1份、候选人推荐表8份、学校党组织对候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的书面意见1份;电子材料候选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发至邮箱758916964@qq.com

4.推荐材料请于2018年8月20前报送至人事处,逾期未报者,作弃权处理。

附件

1.2018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

2.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docx

3.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docx

4.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docx

5.附件材料准备要求.docx

  

人事处

 2018年8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