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596

  

   

 

10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严飞主持。

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并重点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支部书记严飞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精神实质。

支部委员,副校长陈向军同志作主题发言,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每个经院人都应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他对如何推动经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做经院发展的引领者;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做经院发展的推动者,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做经院发展的模范者。他强调,无论是在学习工作中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要从本职岗位出发,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传播者,给人希望,给人方向,给人力量,给人智慧,给人自信,给人快乐,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推动人事、人才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