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迎接2018年校内巡察工作的工作方案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980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巡察和第二批巡察单位“回头看”工作的实施

 

方案》,为迎接本次校内巡察工作,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按照学校1024日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上的工作部署,坚持“四个突出”的原则,抓住校内巡视契机,努力提升人事处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推进落实学校交给人事处的根本任务、中心工作、重点事项,为推动学校升级、进位,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工作小组

成立由郑国霞任组长,严飞和朱勇任副组长的迎接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人事处全体成员为小组成员,田慧负责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安排。

三、工作及时间安排

1.郑国霞负责汇报材料撰写工作1031日前,田慧负责完成撰写汇报材料的初稿,113日前交严飞修改,115日郑国霞定稿。

2.严飞负责师资和示范点方面材料规整,115日负责检查:

丁升负责规整高层次人才引进、聘任工作方面的材料

谷木荣负责规整教师出国进修和教师发展中心的材料

杨路负责规整教师引进、职称评审、岗位晋升的材料

田慧负责规整台湾教师相关、示范点相关工作的材料

3.朱勇负责人事和劳资方面总结材料规整,115日负责检查:

黄涢负责规整办公室主任工作及人事相关工作的材料

孙红玉负责规整教职工档案管理方面的材料

吴荣斳负责规整在编教师薪酬发放、绩效分配方面的材料

李冰清负责规整聘用人员薪酬发放、社保福利方面的材料

4.相关支撑材料整理:每个人在规范整理以上各自材料的支撑材料基础上,还需整理各自的支部学习材料笔记。其他支部委员工作规整还包括:

党支部宣传委员田慧负责党支部会议的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网站新闻,尤其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审核评估、授权扩点等党建、行政重要工作的新闻报道。

党支部纪检委员谷木荣负责三位领导主体责任纪实、校纪委布置的各项工作记录、人事处各项工作环节收集到的信访件及处理办法。

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冰清负责每月党费收集与上缴情况、支部活动经费使用及结余情况的相关资料。

  四、工作要求

1.汇报材料不总结经验,不罗列成绩,重点查找近两年来班子和个人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

2.每个人要提高认识,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查摆问题并写好汇报材料,115日前将各自负责工作的材料规整交给分管领导检查,116日由郑国霞全面检查。在巡视时配合巡察工作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

3.对照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处腐败风险预警防控信息表(见附表)中的防控措施进行针对性的规范整改。

附表腐败风险预警防控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