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2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1050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26名专任教师,条件如下:
  (一)思想政治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
  (二)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基础学历要求"211"或"985"全日制普通本科,且所学专业与拟引进岗位需求一致或相关。
  (三)身心健康,适合工作岗位的有关要求。
  (四) 生活待遇:对引进的国内外博士,视本人学术水平聘任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福利和岗位津贴;提供租住房;安家费面议。
  (五)学科和专业要求


  ()提交资料:
  1、个人简历(附学习经历、社会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
  2、科研成果复印件(论文、着作、课题),获奖情况等;
  3、有关学历和资格证书复印件;
  为促进学科发展和教师队伍的交叉融合,我校热忱欢迎海内外博士或博士后来校任教,共襄学术,共育英才,共创湖北经济学院美好的明天。
  单位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部门: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张莉 杨波
  邮 编:430205 传真:027-81977201 电 话:027-81977197
  网 址:http://www.hbue.edu.cn/
  E-mail:hj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