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4浏览次数:803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1人。按照国家和省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政策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秘书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三)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四)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9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197991日以后出生)。有高校工作经历,熟悉高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人员和博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五)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494日至925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申请登记表》(点击下载),并发至邮箱hjrsczp@126.com初审后,符合条件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能证明个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等提交学校人事处。(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行政楼5楼人事处)

五、聘用形式

经笔试、面试等程序综合确定人选。正式录用后,学校根据受聘人员基本条件和资历,确定相关待遇。学校与受聘者签定聘用合同,并根据鄂人[2003]16号文件精神,对受聘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7197

郑重声明:学校招聘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代理招聘工作和收取费用。假借学校名义代理招聘和收取相关费用的属欺诈违法行为,均与学校无关。请各位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学校网站相关信息。

 

 

人事处

2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