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校医院合同聘用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2浏览次数:846

 

因工作需要,校医院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临床医生2名。

一、招聘岗位

(一)内科1

(二)外科1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疗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

(二)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具备一定的业务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能适应基层医院的工作,熟悉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危急重症的急救处理。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毕业,有医师资格和执业证书,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2420

(二)报名方法: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登记表》,并附同应聘资料(含学历、学位、医师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电子文件发往:erica902@126.com 

(三)经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

四、工资待遇

经考核合格,报学校审批同意后,由学校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具体待遇按学校相关文件标准执行。

联系人:徐菲 81977975  81973575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