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2014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8浏览次数:532

     

    日前,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根据学校2014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聘任的专家学者和教职员工通力合作,积极为学校举才荐才,圆满完成2014年度人才引进计划,人才引进质量进一步提升,结构进一步优化,海外人才引进取得新的突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推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校决定对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等4个先进单位和马士华等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附:
  2014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法学院

  二、先进个人
  马士华   宋明哲   田  宇   刘望辉   李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