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名教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研修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547

     日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确定2015年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函》(留金法[2015]5014号),我校潘德勇等10位教师通过严格评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资助,将以公派访问学者身份赴国外研修。此次地方合作项目我校共13人申报,通过10人,通过人数和比例均位居全省首位。

 

2015年是我校历史上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名额和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公派出国资助名额最多的一年。今年5月我校施文和蒋昕老师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学全额资助项目,今年7月我校戴化勇等14位教师获批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公派出国研修项目。

 

学校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旨在通过国际化渠道与平台,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三者的相互促进与发展。各项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获批人数创历史新高,得益于学校对教师出国访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学校积极拓宽教师出国访学的渠道,努力推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国际化。学校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教师出国访学的支持政策,加大了对教师出国的资助力度,简化了教师出国的相关手续,得到了教育厅主管部门的肯定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