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549

    11月20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人才引进工作,学校召开2014年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漆腊应副校长、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和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就目前简历接收及分发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招聘简章中关于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强调针对优秀人才要“一人一议,一人一策”,在进人过程中要综合考虑年龄、学历、学缘结构等要素。
    各院系负责人也就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漆腊应副校长对各院系的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同事他指出人才引进工作是关乎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性问题,要切实提高认识,当做中心工作来抓紧抓实。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拓宽渠道,更多的主动出击,走出去;二是及时沟通,相互协助,形成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各院系和职能部门之间都要及时主动的沟通,做到信息传递的及时通畅;三是在考核人才过程中要注重“三重”,重潜力,重气质、重学缘结构;四是要有开发包容的胸怀。他相信只要大家高度重视,上下齐心,举措得力,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今年人才引进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