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635


会议现场


为经院名师代表颁奖
 

为经院杰出教师代表颁奖
 

与会教师代表发言
 

温兴生讲话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 杨宏斌)9月10日,为庆祝第30个教师节,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副书记张奋勤,首届“经院名师”、“经院杰出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漆腊应主持。

  会上,张奋勤宣读了《关于授予严飞等27名教师“经院杰出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授予邓毅等15名教师“经院名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温兴生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教师代表交流了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感悟和体会,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首届“经院名师”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张军说:“对待学生,教师要用理想和情操去引领;对待学术,应以做学问的态度做科研。”“经院杰出教师”代表、艺术学院教师陈义说:“作为老师,要常怀赤子之心,用父亲般真诚的情感引导学生成长。”

  温兴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为经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所处的发展阶段、实际校情等因素,都决定了教师队伍对于经院发展壮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温兴生强调,要牢固树立“经院是‘教授’的经院,大学是‘教授’的大学”的理念,充分重视教师的作用与地位。他说,扩大优秀教师数量、提高教师质量、完善教师结构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党委、行政将加大落实力度,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他希望全体教师着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教学改革中迈出坚定的步伐,在人才培养上形成特色,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取得明显成效。

  
  附:

  
  首届“经院名师”(15人):

  邓 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 宁 许传华 何明霞

  张 军 李长爱 邱 秋 陈向军 林 颖 罗 骋 赵 玮

  夏 喆 陶前功 蒋国银 蔡红英

  首届“经院杰出教师”(27人):

  严  飞  马玉霞  张燕文  徐慧玲  杨学东  孔月红  陈新武

  袁声莉  周新玲  孙喜平  谈多娇  毛  焱  曾翔云  戴志锋

  汪  波  李振华  张  功  吕斐宜  陈  义  叶劲松  王清丽

  刘  露  何康民  陆健华  朱冬辉  高  刃  邓  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