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明社通过省高级职务特殊评审会教授特殊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1浏览次数:709

      2月22日下午,省人事厅职改办在我校召开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特殊评审会,对我校教师余明社进行教授任职资格的特殊评审,副校长张奋勤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人事厅职称处领导出席会议。
      按照《湖北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特殊评审暂行办法》的规定,经过推荐、上报、审核材料、考核、专家答辩等环节,余明社最终顺利通过了教授任职资格特殊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特殊评审是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会议精神,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大对特殊人才的评价激励力度,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以能力业绩为导向的、快捷的评价服务,是对具有特殊专长、对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特殊人才给予的激励,具有楷模作用的人才才享受特殊评审资格。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