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514

12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严飞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并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严飞导学了温书记和董校长在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授权扩点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学校硕士授权扩点工作中人事处的重点任务。他指出,引人是全处在2019年的工作重点,全体员工要配合人才引进任务,同时要完善制度设计,让教师多出成果。支部委员、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做总结发言,她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都要有大局意识,要围绕引人这个核心指标开展工作,进一步砥砺经院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之前,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