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2015—2017)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999

校内各单位: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8〕686号)的要求,学校严格按照个人总结和述职、民主量化测评、个别谈话等规定程序,对我校符合考核条件的4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2015—2017)进行了考核。经校长办公会审议,蔡红英4位同志聘期(2015—2017)考核合格,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二级教授蔡红英、孙宝林

  三级教授袁声莉、林江鹏

公示时间:2019311日至315日。

公示期间对以上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校监察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1973785(监察处)、81977201(考核小组办公室)

  

                     

                 湖北经济学院二三级岗位聘期考核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