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47

122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各种途径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大家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支部书记朱勇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有关讲话精神。他强调,通过学习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加快推进教育强省、科技强省建设,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经院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朱勇简要汇报人事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销号情况截至目前,8项办实事项目已全部完成并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