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501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会前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宣读了《关于赵继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鄂经院党干〔2022〕5号)》文件。大家对人事处新提拔两位中层干部表示祝贺

支部书记李颖传达了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计划,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有关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通过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进一步学习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巩固党员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最后,支部书记李颖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整改相关工作安排,简要汇报人事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