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512

426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吴荣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纪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在平时工作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并在4月部门工作会议中学习了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片《为了人民的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分享学习感悟。她指出,通过今天的活动,结合4月23日读书日,作为党员,要始终坚持学习,提升自我,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通过阅读与历史对话,与优秀的人对话,打开格局,提升站位,提高素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结合到我们自身就是要用心有爱,做有思想有温度的人事人才工作,就是要从日常工作中跳出来,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结合学校发展思考学校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师资队伍,平时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教师的人文关怀,把矛盾化解在前置工作中,不是冷冰冰、硬邦邦落实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