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台湾教师新年联谊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675

13日,学校举行台湾教师新年联谊会,副校长何慧刚到会并致辞,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港澳台办、海峡两岸中小企业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何慧刚代表学校向台湾老师致以新年的祝福。他向各位台湾教师介绍了学校2016年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他说,2016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十三五”实现了开门红。2016年,我们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采取引育并举,多方着力,高层次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实现了湖北省“百人计划”和湖北产业教授零的突破,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和经院特聘教授继续增加,台湾博士群现象引发关注,国务院台办授牌我校“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2016年,我们在“两岸一家亲”的共同理念下,聚人才、争资源、建平台,共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大发展。2017年,我们继续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而努力奋斗!

台湾教师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在生活上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学校为他们搭建各种平台,助推事业发展,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