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17


531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压实整改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按规定缴纳党费。

在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平时的工作中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学校巡视整改要求,人事处党支部每周按时报送整改措施与进展,基本已完成了整改销号。并结合选人用人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深化整改有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了干部监督有关制度。

恰逢学校组建20周年及办学115周年校庆,为了让全处人员更好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在支部书记李颖的组织安排下,人事处全体成员集体前往学校翻新的校史馆参观学习校史。在校史讲解员的介绍和讲解下,大家观看了全校景观缩略图,聆听了合并组建前三校历史,以及合并组建20年学校发展历程。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系列珍贵的资料,让人深感学校发展到今天背后的艰辛与不易,也为今天经院取得成绩倍感自豪和欣慰。正如支部书记李颖最后的总结:只有不忘来时路,才能走好前进路,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校史,做更加坚定的铁杆经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