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34

630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523会议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传承经院精神  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习近平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科技创新,一靠投入,二靠人才。党中央十分关心科技人才成长,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尽可能创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和工作生活环境,让科技工作者为祖国和人民作贡献。

李颖书记领学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李颖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学校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七一”建党节前夕,人事处党支部集体为两位6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李颖为郑国霞同志、丁升同志送上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大家合影留念。郑国霞同志回忆了入党的经历并分享感悟她指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党龄36年的老党员,表示很是感动,虽然离退休很近,但是思想不会懈怠,将继续以奋斗的姿态启航新征程。丁升同志则谈到,入党16年,在党组织中不断成长成熟,今后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工作,不辱新时代党员使命

   会议最后,李颖书记通报了人事处党支部“一下三民”实事表,要求大家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并传达了机关党委“喜迎二十大诵读演讲比赛”方案及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年学习标兵评选的通知,号召大家加强学习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