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到学院开展人事制度改革政策宣讲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742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要求,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带领副处长严飞、朱勇及工作人员到各学院进行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宣讲,听取各院系对改革的建议。

 宣讲会上,郑国霞重点阐述了相关改革的背景、意义,强调这轮人事制度改革是进一步扩大院系办学自主权、做实院系、激发院系活力的重要制度保障,相关措施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操作性,要求各个院系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制定实施方案。宣讲中,朱勇就教职工关心2016年收入变化情况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重点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的总体思路、原则和主要内容;严飞则对《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和《湖北经济学院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会中,郑国霞、朱勇、严飞还一一解答了教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疑问,并征求大家了对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讲共举办4场,各学院的主要领导、教职员工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宣讲。通过宣讲,全校教职员工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工资福利、聘期考核、人员培训等重要改革内容,凝聚了改革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