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580

    5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讨论学习。 

    活动伊始,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如既往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流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通过文本学习、PPT展示、视频观看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缴纳党费

集体诵读党章  

    支部各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并做了表态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加深了大家对党规、党纪、党章、系列讲话等的理解、认识和学习。人事处作为学校协调部门,起着上传下达的作用,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作用,讲程序、有规则,一切从实际出发、秉持公心服务广大教职员工。

集体讨论交流  

最后,支部每位党员发了一份《<准则><条例>知识测试题》,加深大家对党规党纪的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进行,主题鲜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