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281

7月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英雄事迹  弘扬奉献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代表性章节全体党员还观看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全体党员要聚焦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凝聚奋斗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