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30

10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勇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勇传达《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对常委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及《关于开展巡察“回头看”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全体党员还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结合国庆阅兵和出国经历畅谈了她切身感受,她指出,今年的国庆阅兵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正气、硬气、帅气和底气,习总书记的讲话则体现了中华民族的70年来的奋斗、团结、前进。出国后更爱国,尽管国外形式对我们国家的发展不利,但就像总书记说的,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她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用奋斗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每位党员结合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纷纷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