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10月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419

10月17日下午,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召开10月工作例会,总结人事处9月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如何做好10月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要求大家会后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校长方洁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及《关于推进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行动计划》(鄂经院党发〔2022〕37号)。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书记孙浩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以我校干部选拔机制为切入点,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服务意识。珍惜人事处工作平台,把工作落实落小落细,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二是加强内外联系。要准时高效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工作任务,加强和校内其他二级单位及职能部门的联系,做好部门内的配合协作。三是夯实工作基础。学会预判工作需求,及时更新台账信息,规范工作程序,做到闭环管理。

郑国霞总结了人事处9月完成主要工作:成功举办隆重、务实、形式多样的教师节系列活动;养老保险中人并轨审核取得重大突破;疫情防控保持校园平安干净守住底线;完成专项绩效兑现;制定出台《关于推进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启动补充招录10名辅导员工作

郑国霞布置了10月重点工作:作为牵头部门做好《行动计划》落实工作;“中人”养老保险的审核材料补充工作;辅导员的补充招录工作;拟定2023年的人才引进计划;稳步推进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发布二级教授评审的通知;完成人才工程的申报工作;高基表填写工作。人事处副处长吴荣勤从做好补充招录辅导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高基表填写工作“中人”养老保险材料补充聘用人员工资调整方案等方面布置了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郑国霞提出了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调研,做强自己。不仅要学文件,学政策,还要从干中学,从学中干,边干边总结,并善用表格进行梳理;二是咬定目标,狠抓落实;三是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四是规范管理,服务创新。夯实工作基础,实现闭环管理,提前预知工作情况,及时更新信息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