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895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湖北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我校2016年国家公派留学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请确认自己是否符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基本要求(请仔细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www.csc.edu.cn关于2016年公派出国留学各项目相关信息);

二、申请办法:请有意向并成功申报2016年进修培训计划的教师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人事处下载中心栏目)报人事处,学校拟定名单后,由人事处按国家基金委要求统一组织上报。凡申报2016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要求,并于201615日至1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申报信息,于2016110日之前将项目应提供申请材料及《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一份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人事处师资科。

三、申请时间:20151215--2014110日。请各院系及时通知本单位教师并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申报的相关工作。

四、为了便于教师更好的开展申报工作,教师发展中心近期会举办国家公派项目经验交流座谈会,具体安排会另行通知。

说明:

我校目前主要参与申报的项目为选拔简章里面的第1356个项目

1.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

3. 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

5. 高校合作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6. 地方和行业部门合作项目

学校鼓励并支持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教师申报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联系人:刘可电话:81977201邮箱:20889424@qq.com

 

相关链接:

 

CSC选拔简章:http://www.csc.edu.cn/Chuguo/87a7f72abd1e4dffb3b9ddcea536ff87.shtml

  

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申请人):http://www.csc.edu.cn/Chuguo/a2e5a33a41b14169b7b05197fc6826a9.shtml

 

2016年留学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d5038464d40e4891a4a169a1ee3a0782.shtml

 

人事处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