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1月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41

11月14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1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勇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人事处副处长彭芸传达了《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指南》与人事处相关的工作,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勇传达了巡察“回头看”和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对人事处党支部的初步反馈意见

三位处长结合主题教育与大家交流调研成果,分享调研的心得体会。人事处处长郑国霞结合主题教育调研过程畅谈了她切身感受,她指出,调查研究要深入基层,深入教师,把调研做真做实,要以人为本,以服务广大教职工为中心,实实在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她就调研中广大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不强及对管理队伍培训重视不够两大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做法和感受。人事处副处长彭芸则就职称评审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及教师发展培养过程中要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做法和见解。人事处副处长朱勇则就非教学人员队伍建设及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五字方针中“转、稳、退”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