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665

12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勇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本次主题党日主要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在此之前,人事处全体党员讨论预备党员林晓静转正事宜。

预备党员林晓静汇报了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组织委员李冰清对林晓静在在预备期的教育经历进行了介绍,人事处副处长彭芸作为培养联系人对林晓静在预备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人事处全体人员逐一对林晓静进行了评议,一致举手同意林晓静转正。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人事处每位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郑国霞代表党支部做述职总结,她指出,过去的一年,人事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批巡察整改、校内蹲点调研、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立行立改为载体,重点抓学习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规范扎实开展支部学习和主题教育,人事处党支部的各项学习与建设做到了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两手抓、两手硬”,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把业务做实做细,争取人事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支部的工作和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