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2368

尊敬的应聘者:

感谢您对湖北经济学院的关注。鉴于当前疫情,我校就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1、《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简章》已发布,详见学校首页“公示公告”栏“招聘信息”版块,欢迎投递简历到学校指定招聘邮箱。

 2、为防范线下考核可能造成的风险,对意向人选的考核将在线上组织进行。相关院系会及时以适当方式告知应聘者。

 3、对于意向人选,相关学院将采取电话、视频等非现场接触方式进行考核,通过通讯评审、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有关评议工作。学院也将根据应聘者的实际情况,委托学校特聘专家学者在外地开展面试考核。

因疫情防控虽未开学,但人才服务不停歇。学校将以网上办公形式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我校。

联系人:杨路 18040563366


本公告仅面向教师系列岗位,非教师系列岗位应聘请持续关注学校网站相关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处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