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435


228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523会议室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

会上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前的支部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讲话。支部书记李颖部置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自学内容,支部宣传委员田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员义务的内容。

李颖书记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并部署了2022年度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她要求,每位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研读相关学习材料。每名党员要认真检视自身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