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校境外研修教师的慰问信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796

尊敬的各位境外研修教师:

你们好!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祖国大地,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对整个国家和各个行业造成了强烈的冲击,也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隔山隔海不隔温情,值此疫情特殊时期,校向身处境外的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这场抗击新冠病毒的阻击战已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武汉疫情也朝着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据最新消息,2020年3月18日开始,武汉新增病例已为0。

面对疫情,学校果断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线上课堂的“云学习”、隔空千里的直播教学、在线会议的交流研讨、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科研战“疫”,成为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的风景线。

然而,星光微露,乌云未散。在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进入攻坚战的时候,外疫情开始蔓延,形势严峻。此时此刻,你们是学校心头最深的牵挂!希望老师们能够坚定信心,科学防疫,坚持学习,加强个人防护,与全体经院师生并肩战斗,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们给大家一些温馨提示:

一、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注意安全和健康。

二、如遇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中国驻外使领馆,寻求领事保护,并备存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下载外交部12308微信小程序,登陆外交部12308 手机客户端,均可联系申请领事保护。

三、与所在学院和学校人事处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告知健康状况、学习状况、回国信息等,确保安全平安。如在外研修教师的家人生活上遇到困难,需要帮助,也请及时联系我们。

四、随时关注外交部、教育部等国内权威部门微信公众号信息,及时了解近期有关国家出入境管制措施和外交部、教育部最新通知。

五、如有信息和政策咨询需要,请随时联系人事处谷木荣老师,联系邮箱758916964@qq.com。

请相信祖国在你身后,经院伴你出行,我们共度时艰。

祝一切安好!

 

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处

2020年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