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882

928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遵照机关党委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人事处党支部一如既往按照规定程序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人才培养目标(特色)表述和本科质量保障问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文件

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应“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精神,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朱勇同志做了主题发言。他从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敢于担当应做到“三为”、养成“三气”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陈向军同志说,敢于担当是党的干部的一种高尚的政治品格、一种必备的履职能力、一种过硬的工作作风、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学校正处于“升级、进位、奠基”的关键时期,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进,党的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担负起共同建设学校的责任。他要求,在工作中,在岗位上,大家要做到:加强学习,学习文件精神、学习理论知识,充实知识、夯实本领;勤于思考,思考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思考个人与组织、局部与全局的关系;善于总结,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把握正确方向,干好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大家对“‘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