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62

313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523会议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进“双升”战略新征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

会前大家收听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政协开幕会,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前期集中学习、查摆问题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人事处党支部扎实认真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颖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书记李颖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李颖书记强调,组织生活会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开展并且开出成效。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人事处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扎实推进人事人才工作改革攻坚,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落实落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