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767

    5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勇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值班党员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参加,居家办公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自学的方式,对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会上,支部纪检委员谷木荣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六次(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并对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郑国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人事处党支部要根据校党委常委会提出的“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的要求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她要求,每项工作都要有规划,应急谋远;有问题要及时与分管领导对接汇报,不要耽误;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加强学习,利用居家办公安静的环境做好相关工作信息收集和调查研究,增强业务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