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慧刚参加人事处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06

630日,副校长何慧刚在行政楼五楼小会议室参加人事处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代表全体人员欢迎何校长莅临人事处指导工作,向何校长介绍了人事处每位成员,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两个抓手”,着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着力优化存量教师发展、着力高端人才引进、着力人才制度建设“四个着力”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情况,对十四五期间学校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初步谋划。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彭芸从人才引进、教师发展、高层次人才及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分管的工作。人事处副处长、示范点办公室副主任朱勇则按照《事业单位管理条例》从聘用制度、岗位管理、公开招聘、考核评价、培训发展、奖励处分、工资福利、社会保险、人事档案汇报了自己分管的工作。人事处工作人员结合岗位汇报了各自的工作。

何校长代表学校对人事处全体人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人事处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及工作成效方面为全校树立了典范。他要求,人事人才工作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二是要总结十三五,谋划好十四五;三是工作思路要清晰,做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各项工作,特别是台籍教师引进工作要加强,品牌不能丢;四是要创新人事人才体制改革。最后,他对人事工作者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提高人格品质修养,三是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敬业精神,四是要不断钻研业务知识,五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何校长语重心长的讲话体现了对我们人事处全体员工的关心,也给我们很大的信心,观念和思路都很清晰。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何校长讲话精神,落实各项要求,不辜负何校长的期望。